开端.HP

   湿润,温暖,这是意识迷迷糊糊伊万诺夫感觉到的。


  不知道为什么会感觉到湿润,是不是被泡到了马尔福林里?这是伊万诺夫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伊万诺夫看不到周围都有什么,这里一直都是黑色的,不知道在黑暗里待了多久。伊万诺夫在某一天听到了女人断断续续的声音。


  那个女人好像用着急促的声音哀求这:“不!汤姆,求求你不要离开我。”那个名叫汤姆的男人好像推了女人一把,那个女人惊呼了一声。男人好像很生气:“你这个巫师迷惑了我,让我和你一起离家出走,跟着你吃了这么多苦。”男人都声音很是急促和气急败坏。男人继续说道:“要不是你,这个疯子我早就和我亲爱的未婚妻在一起了,我们会举行盛大的婚礼……”这句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那个女人用着崩溃的声音打断了男人的埋怨和幻想:“汤姆我爱你,你不能丢下我去和那个人结婚,我已经有了你的孩子。”汤姆有些生气和愤怒:“梅洛普!我不承任那是我的孩子!”汤姆边说边推开梅洛普,推开后直接推开梅洛普跑了。


  只剩下在原地嚎啕大哭的梅洛普


  经过这么一段话,伊万诺夫无聊的想着“这就是一个对爱情渴望、期待的妙龄少女爱上了有钱男人,并骗了那个叫汤姆的男的之后,那个男人不知道怎么醒悟过来想要离开女人.如果那个叫梅洛普的女人长的好看也会私底下让她当个情人吧……看样子也长得很普通”


  伊万诺夫的思绪戛然而止,过来一会儿,伊万诺夫惊恐的想到:“这个叫梅洛普的女人,是我妈妈!那我现在还是一个胎儿!”


  于是乎伊万诺夫自闭了


  过来一段时间,伊万诺夫好像踢到了什么东西,但来不及思考就已经坚持不住了。听完自己父母的对话已经过了很久,伊万诺夫早就没有精力来想这些东西了。


  伊万诺夫很累,很疲惫,渐渐的他好像回到了前世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嬉戏玩闹的时光了。


  ……


  伊万诺夫醒了后,发现自己的兄弟一直挤在自己的身旁,简直就是在抱着他推也推不开。伊万诺夫想“如果这个兄弟出生后能很听话,安安静静的就好了”伊万诺夫醒来后的时间里知道了她的母亲是个哑炮,也知道了自己的家族和身世,也知道了这里是《哈利·波特》的世界,不过伊万诺夫没仔细看过这一系列的书,只知道大概故事。


  伊万诺夫知道自己的母亲不喜欢他们两个,因为他们的母亲梅洛普总是会说:“梅林的袜子啊,我怎么会怀着身孕,肯定是因为这个汤姆才会离开我,一定是的,一定是的……”下一刻就莫名其妙的说着自己多么多么的爱我们,多么希望我们生出来是个像父亲的男孩。


  伊万诺夫不喜欢这个母亲


  母亲在生我的时候倒在了伍德孤儿院前,有两位修女发现了母亲马上要生产了,赶紧把母亲抬进屋内。


  啊……我的兄弟先出生,我以为我是哥哥呢,好吧,我但不了哥哥,就让我这个兄弟护着我吧!我开心的想着,我看见了光明我想要出生就努力的往出口那边,我这时听见母亲惨叫着说:“啊!还有一个!我不要生了不要生了……”我听见母亲意识模糊的说着我不要这个孩子了,我不要生了,她想要我和她一起死,我还难过明明那么期待出生,我想和哥哥一起出生,想和哥哥一起玩……我好绝望


  我意识渐渐的模糊了呼吸困难


  我死了,我又死了,我和母亲一起死的我连名字都没有,我还不甘心,我想要出生……


  伊万诺夫对于生的希望很强烈,他想要和正常孩子一样长大,能和哥哥一起长大,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愿望


  不知道过了多久


  伊万诺夫朦胧的意识好像听到了,孩子们的玩闹声,伊万诺夫看到了光,伊万诺夫跌跌撞撞的向着光跑去。


  他看见了一个院子,里面有几个孩子在玩耍,伊万诺夫走向他们。


  伊万诺夫发现他们看不见自己,伊万诺夫准备在这个地方随便走走,看看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伊万诺夫把所有的地方走了一遍,发现这是个孤儿院,伊万诺夫现在有点期待这里会不会有哥哥在。可刚刚所有的地方都没有哥哥,伊万诺夫只知道哥哥叫汤姆,因为母亲说生下来的孩子就和他们的爸爸一个名字,很明显母亲不知道自己怀了两个孩子


  所以自己没有名字,只有前世的名字“伊万诺夫”


  伊万诺夫前世喜欢画画,是学美术的他喜欢把自己觉得美好、幻想的一切画下来。


  伊万诺夫随便坐在地上,走了这么久伊万诺夫觉得有点累。他不知道自己的哥哥长什么样子,只知道名字,伊万诺夫觉得自己在这里等着,只要听到别人叫汤姆就会跟上去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哥哥。


  伊万诺夫的运气很好自己遇到的第一个孩子就叫汤姆。伊万诺夫觉得那就是自己的哥哥,因为伊万诺夫听到修女用着委婉的话语说道:“里德尔,你应该现在就去找麦克道歉,你把麦克推到了,你要去道歉,不然麦克会伤心的你会失去一个朋友。”那个叫里德尔的孩子嫩生嫩气的说:“我不要,我没有做错!”说完就跑了。


  伊万诺夫跟了上去,伊万诺夫美滋滋的想“自己一下子就找到了哥哥,简直太棒了!”


  伊万诺夫看着哥哥跑进房间,伊万诺夫穿墙而进。伊万诺夫看着哥哥生气的样子,感觉很可爱。伊万诺夫一直在看着哥哥,突然发现自己的哥哥也看不见自己,伊万诺夫郁闷起来了。但这也没办法,这里的每个人都看不见自己,连自己的哥哥也不意外。


  伊万诺夫只好一直看着哥哥,默默地看着哥哥做事情。在一直看着哥哥的时候也发现自己可以摸到东西了,可以拿起来,以前根本拿不起来。“反正不是坏事”伊万诺夫想


  伊万诺夫看见哥哥被欺负了,之后发生了怪事,附近的东西都飘了起来,之后那个被欺负的男孩也飘了起来,之后又被重重地摔在地上。伊万诺夫觉得这件事很好,因为那个欺负哥哥的人被吓的不清还尿了裤子。伊万诺夫毫不客气的嘲笑了那个男孩。


  经过这件事情之后伊万诺夫发现哥哥更加的孤僻、阴郁了,让伊万诺夫差点以为哥哥得了什么心理疾病。让伊万诺夫担心了好长一段时间。


  伊万诺夫觉得很无聊,因为没人陪他玩,没有人注意到他,连自己的哥哥也不知道自己的存在,自己只是一个每个人都看不到的幽灵,没有人会在意自己,伊万诺夫意识到了这点感到委屈。明明自己陪了哥哥好久,哥哥都不知道自己的存在。伊万诺夫决定这一段时间要出去玩,散散心,因为伊万诺夫已经陪了哥哥两年了,伊万诺夫寸步不离的跟着哥哥,但是哥哥不知道自己的存在,之前故意制造出来的动静也被哥哥忽视掉了。所以伊万诺夫决定自己要出去玩一段时间在看着哥哥。


  ……


  汤姆里德尔最近感到很奇怪,从三开始岁就感觉到了,总感觉有什么东西跟着自己看着自己,有时候还会觉得手指冰凉。汤姆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汤姆好像可以感觉到那个东西的情感,每次手指凉凉的就会感觉到那个东西很开心,之前自己把一个欺负自己的男孩吓到尿了裤子,之后自己感觉到那个东西很愉快,是因为什么感到愉快呢?是因为我把那个男孩吓得尿了裤子吗?汤姆里德尔疑惑的想。


  过了不久汤姆感到那个东西好像在担心什么,虽然好奇但汤姆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汤姆最近感觉到那个东西很伤心,汤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竟然想安慰那个东西,最终汤姆也没有做什么。


  之后的几天,汤姆感觉到那个东西不见了,好像它从来没有来过一样,汤姆有点担心,但汤姆不知道为什么会担心那个东西,汤姆觉得自己对那个东西有了依赖性。汤姆不想承认自己确实很关心那个东西了,但汤姆表现的很平静。


  ……


  汤姆知道自己的母亲生下自己就去世了,但汤姆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弟弟没有出生


  汤姆从院子里除草回来,本来想快点回房间,却听到有两个修女在聊天,汤姆有点好奇,因为她们在说自己,汤姆听见她们说了自己的名字。


  “爱丽丝,你知道几年前的一个怀着孕的妇女晕倒在了孤儿院门口吗?”其中一个修女疑惑的问道,哪位名叫爱丽丝的修女疑惑的问:“几年前确实有个怀这孕的妇女,奥莉你问这个干嘛?”哪位名叫奥莉的修女说:“我听说当年那个妇女生产的时候怀着两个,但最终生了一个那个男孩叫什么名字?那个妇女为什么没生下另一个孩子?我很好奇。”爱丽丝听奥莉说完无奈道:“你记得别在汤姆里德尔那个孩子面前说,那名妇女晕倒在了孤儿院门前,我和哆莉看见后,就把那名妇女抬了进来发现她要生了,我们帮她接生,生下了汤姆后,我们才发现肚子里还有一个孩子没出生,那名妇女也不知道,我们告诉了她,她说她很痛不想生了 ,就没把那个孩子生下来,那个孩子也就和那个妇女一起死了。”奥莉很惊讶:“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有母亲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出生!”爱丽丝翻了个白眼无奈的说:“天底下人这么多,什么人都有,当然有这些人,你阿还太小了,好了,千万别在汤姆里德尔面前说,那是他母亲的故事,说起来那个孩子也挺可怜,如果他的母亲把他的弟弟生下来也可以陪陪他了,唉,天下没有如果啊。”奥莉也跟着说“就是啊”


  汤姆听完了整个对话,汤姆呼吸急促的跑到自己的房间。原来自己有个弟弟或妹妹,只是没有出生,汤姆颤抖的想着。汤姆一直在想如果自己的弟弟或妹妹出生了,自己会不会很幸福,汤姆觉得自己所谓的母亲正生下了自己,却把自己的弟弟或妹妹留下和母亲自己以前迎接死神,汤姆觉得不公平。汤姆想要自己的弟弟或妹妹出生陪自己。


    伊万诺夫出去玩了一圈回来,其实也没有多远只是去了巫师界玩玩。


  伊万诺夫在巫师界认识了一个有意思朋友,这个朋友可以模模糊糊的感觉到伊万诺夫的存在。伊万诺夫本来在路过冰淇淋店看了他一眼,那个男孩就一直盯着伊万诺夫,伊万诺夫也是好奇就不知不觉的和他玩了一会。


  伊万诺夫带着那个朋友给自己的东西回到了孤儿院,伊万诺夫到了孤儿院又听到了科尔夫人的咆哮声伊万诺夫猜想估计自己的哥哥又闯祸了吧,唉,估计哥哥又会被关禁闭了。伊万诺夫愁眉苦脸的想着后面哥哥又要饿肚子了。幸好朋友给了吃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给一个幽灵吃的?


  伊万诺夫看着自己的哥哥被锁进小黑屋,小黑屋里只有一张床和最上方一点点的窗户不至于让人窒息。伊万诺夫进入之后准备让这个哥哥知道自己的存在,毕竟谁不想要一个软糯糯的弟弟呢?


  伊万诺夫拿着一袋零食飘到汤姆面前,打算摊牌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成为幽灵就了从以前什么的摸不到到现在可以摸到东西,是不是说明以后还会有变化?伊万诺夫想


  伊万诺夫看着呆着的哥哥说:“我是你弟弟,嗯...可能你不信你有个弟弟”


  汤姆里德尔呆呆地看着眼前飘着的一袋东西听见了一个小孩的说话声音,他听见那个声音说他是自己的弟弟,汤姆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弟弟就在自己的身边。


  汤姆警惕的看着周围,毕竟自己是这个孤儿院最讨人厌存在保不准是哪个小崽子来忽悠自己呢?


  汤姆谨慎的对着虚空中说:“你是说你是我的弟弟?你有什么证据?”


  伊万诺夫听到汤姆这么说,伊万诺夫想了想说:“你会和蛇说话,你有特殊的能力。”


  汤姆听到这些有些迟疑,孤儿院里的人不知道这些事情,可是自己的未出生的弟弟不是已经死了吗?怎么可能还会在这里和自己说话呢?


  汤姆觉得自己的弟弟可能变成了幽灵,科尔夫人常说自己是恶魔的崽子,自己的弟弟是不是变成了幽灵来找自己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