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光遇

  写着玩,光崽是我在游戏里经常的装扮,不喜勿喷 all我(也就是主角) 可以将这篇文当做我自己的幻想 光之子有性别 是男孩子

  主角万人迷

  ————————

我穿越了,穿越到了我的光崽身上。


我看了看我身上的装扮,头发是爱之战士的发型,头饰是欧若拉礼包的桂冠(我忘了叫什么名字,好像是叫什么什么皇冠啥的,上面有星星月亮)


斗篷是欧若拉的毕业礼,裤子是棉裤。


翅膀的光翼只有五翼,是刚刚献祭过的。


我看了看身处的小岛,出于好奇心,我还是想亲眼看看光遇中真实的场景是什么样子的。


去衣柜那边背上吃饭用的罐子,便准备出发。


吃饭用的罐子也可以补充能量什么的,还是很有用的。


来到晨岛


我看了看前面的山洞,走了进去,看到了游戏中的壁画,但是与游戏中不同的是,壁画更加的复杂精美,和游戏简单的图完全不一样。


我走到了小金人旁边,碰了碰小金人,小金人变成了光之翼缓缓飘到我的斗篷里。


这种感觉很复杂,感觉有什么东西成为了我的一部分一样


我扇动翅膀,我生疏的飞了起来。


还好飞起来后,感觉不是很难控制,很快的就像操控游戏一样,熟练的飞了起来。


我又走了一段时间,看去前面有一名光之子。


我快步上前,递出蜡烛,想要点火,看看这名光之子长什么样子。


这名光之子好像有点傻傻的,一直不和我点火,我有点急。


我叫了几声,催促他和我点火。


那名光之子,终于拿出蜡烛和我点火了。


是一个阿努比斯,我看着装扮想着。


阿努比斯好奇的围着我转了转,也叫了几声。看样子很兴奋。


如果有尾巴,那么尾巴一定快转的飞起来了。


阿努比斯递出了一根白蜡烛,想要加我的好友。


我接受了蜡烛。


阿努比斯一路讲好友树解锁到聊天。


“你好啊”阿努比斯清脆的声音响起


“你好”我回复道


“我在这里还没有见过其他的光之子,你是我第一个见到的唉,你从哪里来啊?”阿努比斯疑惑的问道


“我是从遇境过来的,你不知道遇境吗?”我稍微有些疑惑


“遇境?这个地方我没有听说过。”阿努比斯思考后回复说


之后阿努比斯就像是打开了话匣子一样,不停的说。而我也在旁边听着他讲话时不时回答几句。我们互道了姓名阿努比斯就像游戏里一样叫阿努比斯,我叫霖。


我也问了云野雨林之类的地方,阿努比斯全部回复说他不知道哪些地方,所以我猜测这几个地图是各不相干的,谁也不知道谁的存在。


聊着聊着阿努比斯突然说“你要不要到我家住啊?现在也很晚了,你也没有住的地方不是吗?”


我点了点头说了句好。


阿努比斯开心的拉着我飞到了他的家。


他的家看着很温馨,我很喜欢这种风格。


阿努比斯有些纠结的对着我说“家里没有多余的房间了,你凑合跟着我睡,可以吗?”阿努比斯声音里带着点委屈和祈求。听着可可怜怜的。


我想了想,还是答应了他,毕竟都是男孩子,也不用避嫌。


阿努比斯看见我答应下来,神情一下子变得高兴起来了。


然后在我身边傻乎乎的笑着。


我看见了书架,问了能不能看书,阿努比斯说“家里的东西你都可以动哦。”


我拿了一本书坐在沙发上,阿努比斯看见我坐在沙发上也和我一起坐在了沙发上。


阿努比斯抱着一个抱枕,头轻轻的靠着我的肩膀,看着我的书。


我总觉得这个这个动作很别扭,很不适应,我说了句“你可以把头抬起来了吗?”


阿努比斯看着我委委屈屈的说“我想和你一起看书,我觉得这个姿势看书很舒服”


我只能让他靠在了我的肩膀上。


过了一段时间


.阿努比斯偷偷将有搂着我的腰,身体更加亲密的贴着我。


但是我看书看了入迷了,根本没注意到他在干什么


阿努比斯用头蹭了蹭我的肩膀,声音像是要入睡似的对我说“霖霖,已经很晚了,我们去睡觉吧。”


我看了看天确实很晚了,我站起身,拉起阿努比斯走向卧室。


我躺在里面,阿努比斯躺在外面


我侧着身子,面对着墙。


就这样我睡着了


阿努比斯这时转过身来紧紧的搂住我,露出一个偏执的笑来。


而我浑然不知。


早上我起来时发现,我搂住了阿努比斯,将他的头捂在了我的胸口处。


我的脸很红,我想赶紧起来,避免阿努比斯醒来后发现这个姿势。


可是阿努比斯哼唧了几声,睁开了眼睛


我有些慌乱,不知所措。


阿努比斯看了看面前的胸口,有点发懵。


我只能红着脸结巴一样解释,这个动作纯属意外。


阿努比斯笑了笑仰起头对我说“嗯,我不介意的啦,就算哥哥做了过分的事情我也不会介意的哦。”


听了这句话我的脸更红了,这句话说的更像是我想要对阿努比斯做些什么,却被发现了,但是他自己却不介意一样。


我坐起身穿着衣服,发现脖子上有些红红的斑点。


我有些疑惑,但是想到看这里环境,可能是蚊子吧。


我没有在意脖子上的痕迹。


在我看不见的后背上,有着密密麻麻的吻痕。


阿努比斯笑着看着我穿上了衣服。

评论(34)

热度(25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